close

其實還蠻像獨居老人生活的,沒電腦,四人寢也才來兩個。
另一位還是來自澎湖鳥嶼。

整個晚上除了等人來登門推銷社團,其他的時間不是發呆畫畫、寫寫字,就只剩下讀書了。

如果沒有電腦的話,交大真的是個讀書的好地方,各位有志青年,今年生科系有六位休學,趕快來卡位吧!
快點來陪我一起沒有電腦,我這一寢的兩人都沒有電腦。
我是經濟限制,另一位是行李重量限制。

反正現在就是過著寄人籬下的生活,還要偷偷趁著電腦主人不在,快點把網誌打完。
反正很辛苦就是了。
反正,交大還蠻有趣的。

 

今天又坐了一整天,還遇到教官口中「百年難得一見的停電」。
要知道,現在教官都還蠻有(ㄗㄨㄟˇ )趣(ㄆㄠˋ)的。
交大的教授也蠻有趣,我覺得還適合我亂七八糟的個性。

反正,分享再多,還是要自己去體驗看看才知道。
大學生嘛,似乎總是要這麼點荒唐。

或許是吧···

 

目前易付卡剩零點多元,我再考慮要不要儲值。
為了滿足我夜晚無趣無聊的生活,但又要考慮到我要存錢搞投資。
反正,很多事就是了。

 

這麼,以後這裡應該是純日記了吧。

偶爾會去聽聽講座,或者是不巧又遇到某某權威或講師,或教授。
這裡很多人的。
剛剛還遇到學長,不小心聊起了金融股票期貨,什麼什麼的。

這寢的人男女關係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