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花了我快兩個月的薪水買書。
我也才花兩個月打工。
至少可以填補我在宿舍,沒電腦用的時間吧。

應該是個健康清新的大一生活。

 

三天前,回學校問問老師有沒有什麼事要交待。

結果出乎意料。
他們一直在催眠我,不要下次一見面,就是紅帖了。
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還說了好多他們身邊的例子。
一直叫我不要太早交女朋友。
接著又說,遇到了其實也沒辦法。
我要怎麼回答呢?

 

年輕的老師,是要說比較貼近學生的心,還是真的想太多?

 

最近這幾天跑了好多地方,跟家裡的人、許久不見的朋友。

到處跑啊、逛的,還不錯。

世界的變化、時間的變化,讓人不得不適應。

 

還是走到了這一步,下一步,要怎麼走呢?

有好多好多人,跟我說了好多好多事。
不過每一件事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期待,一直期待。

到底會是怎麼樣的未來呢?

我會不會記得我是怎麼走過來的呢?

希望我還記得我是誰。

希望會是很充實、有趣,有一點點小慌亂的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