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逛PORTER的工廠。
還蠻特別的,外面停了台TT跑車。
入口是兩片黑色的大木板,進去之後大部分也是木製裝潢,蠻有格調的。

我當然很識相的帶了我的PORTER去,我也很識相的藏起來,因為我不知道我的包是哪一國的。
怕會被念說不支持國貨什麼的。
因為觸目所及,幾乎都是設計師。

見了他們的QC,聊了未來大陸的競爭力什麼的,還蠻好玩的。

有機會應該會多去幾趟。

 

下午上高速公路試手感。
120也還好,快不大嘛!
本來想試試140,結果就要下交流道了。

下了交流道之後,往伸港方向移動,一路上談的都是汽車細部的調校。
受益良多。
順便玩燒胎。

晚些時間到了精誠旁的空地。
玩甩尾。

其實,玩過了之後,真的都還好。
雖然駕照還沒拿滿一個月,該玩的都玩過了之後,真的覺得開車不難。
要一段時間習慣就是了。

 

接下來一連串行程轟炸,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少囉。
也代表事情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難調控時間。
時間的彈性消失了,隨便一個行程延宕、取消,影響的是一個禮拜或一個月。

很好,很有挑戰性,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