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的熱情,總是回家才嚐的到。
這是我想回家的第一理由,因為外面的菜實在是太商業化了,一點點令人雀躍的熱情都沒有。

回到家總是不同,一盤盤的家常菜是兩三個人細心料理、創意拼盤。
雖然我總是對奇怪的配菜很有意見,但是最近幾年改善很多。

冷盤、鮮魚、燙青菜,十幾年的口味,卻總是令人回味。

總是不忘那幾道拿手菜一端上桌的樣子。
哇啦哇啦的就剩下一半。

還有冬天大家一起吃薑母鴨或是火鍋。
總是有一兩樣珍饈躲在鍋裡等著被挖寶。

水果的鮮甜度也是恰到好處。
初一十五後,從供桌下來,雖然外表看起來多少有些不整,但是那口味總是完美。

想到家裡,第一個想到的,真的是各式各樣的美味。

 

最近天空的雲終於慢慢開了。
陽光照進來,雲層像是融冰一樣散開,天空依然湛藍。

曬太陽實在太棒了。

這陣子的濕度實在高的可怕。

 

住在宿舍真的很可怕。
四周的視野範圍非常狹小,真的有被困住的感覺。

好想去山上住個一兩天。

這是不是密室恐懼症啊?

 

下雨,你會想到什麼?

還記得前些日子的雨,在我的心上滴穿了好幾個洞。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忘了那感覺。
慢慢的那成了追憶。
加了些對話,多了些場景,那成了一段故事。

我用我的方式保存它。
只希望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還會在文字間微笑。

下雨的日子,總是特別惦記著

 

為什麼我讀生科…
明明生物就不是很順…

 

我真的覺得日子過得越來越像退休。
會不自主的放慢腳步。

說好聽叫享受生活,說難聽叫懶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