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終於更新了。
最近都在忙些亂七八糟的事,也不能說亂七八糟啦。
還蠻好玩的。

無意間還發現了這個
維基百科文言文版
訂便當管理系統
整個就很特別。

最近在忙推薦信和報告,終於有點課外的東西可以玩了。
整個很亢奮。找了十多個網站,準備要把紐西蘭整個翻過來。
還有複習哲學、準備個人資料,上次電腦中毒,打了好久的資料全部重來。
超棒。
這樣我就可以再全部重想一次了。 

這陣子也開始為了新的建力室做準備。
禮拜五世正修後第一次去,聽說變的很高級。
昨天家裡終於買了體重計,我終於變重了。
也就是說舉起自己體重的目標又多了五公斤。
這個月的目標是65公斤。 下個月看能不能到75公斤。

前幾天學校新裝的投影機驗收。
不巧被我遇到,於是就和工程師聊了起來。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投影機所需要的技術、設備、資金,
是如此的驚人。但是價格好便宜,卻貴在布幕。
就好像車子打八折出售,但維修零件卻貴到連車廠都不敢進貨一樣。

大致上分為兩大類投影方式。
一為視覺暫留;另為遮光片。
遮光片這類比較吸引我,因為很難想像在100吋大螢幕的規格下,
每個亮點所對應到的元件都RGB三色遮光片。當然裡面還有很多的晶片的設定什麼的。
這部份那位工程師就沒有提及了。也超出我的能力範圍。
但是一想到那麼多零件都放入一台小小的投影機裡, 太強了。

另一名負責向老師們講解特點和操作流程的客服工程師後來也有遇到。
結果他是位阿宅。看吧!阿宅是很厲害的。兩位都是台清交畢業的呢!
他們還說交大比清大宅,不知道為什麼有突然想讀交大的感覺。 
他也大放的說任何遊戲上的問題可以問他。看, 多麼專業啊!

好啦,其實也沒什麼事。突然想到好久沒更新了。
明天一早還要交推薦信草稿,沒想到要用別人的角度看自己,
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