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都在混XD
話說下禮拜日(8/24)下午要去考英檢 在僑光技術學院
有人要陪考的嗎
我是因為要考試所以才會用英文
不是因為裝高調還什麼的
有時候單純為了練習
有時候用英文講感覺會比較有



最近
一直聽歌 打CoH
今天又當了阿宅
一直想著我和她之間
到底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她真的是第一個讓我想那麼多的女生
可能是時間點的問題吧
似乎大家都不太贊同在這個時候發生這種事
但是

就是遇上了嘛



如果她不能來
我看我還是會排除萬難去找她吧


上次回來之後我重新思考了一下下

對 我喜歡她 或者可能還要更嚴重一點
她也很忙 我知道
我們中間是個很有趣的關係
 很棒
我們怎麼認識的也很有趣
不論我們中間是會繼續還是如何
就算被老師連夜盯人

我想我還是不會放棄讓我的情感釋放的機會


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想這就是熱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