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00:02:12
我似乎愛上這樣的感覺,簡單的夜,沒有網路的電腦。
說不定我應該寫個感謝狀給計中,謝謝他們把我的網路關掉。
回想最近的事,聽傷心的歌,讓情緒自然流瀉,更看清楚自己的生活。
看著成績爆炸,桌上課外書一本一本的更換,做自己還是比較快樂點。
也趁這個機會整理了很多東西,自己一個人簡單生活。


媽媽好像變老了。
是我想太多嗎?
老媽開始玩上上一代的遊戲,雖然年代久遠,但是她似乎比較放得下家庭,開始對自己好一點。
是她覺得我們可以了,還是她不想管了?
是我想太多嗎?

在外面一陣子了,雖然放蕩不羈家裡也知道,但他們總是願意選擇相信。
要重新開始真的很簡單,只是我真的不想再為了「別人都這樣做」之類的理由繼續努力。
真希望家裡可以給我一兩張機票,讓我去流浪個五年十年。


我想的不多,只是求個平等。
但是你卻不想這麼做。


網路成癮真的很可怕。
一坐下來就想看個Youtube,MSN一下,收個信,看看版,逛逛FB看今天有誰生日,上噗浪、RSS更新消息。
結果現在呢?
我只能用電腦打打文章、聽聽音樂、記記帳、翻翻書。
簡單的熱血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