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假期過了好久好久,但卻沒做什麼事。
應該是要停下來好好看看自己的時候,卻忙得連怎麼放鬆都忘了。
但又有很多人說,在這個時間點上,有工作做就很棒了。

或許又是另一個圍城吧。

 

長長的暑期打工終於告了個段落,卻在正要享受薪水的時候來了颱風。
總覺得非常幸運。
這樣我就有機會把這筆錢存下來,好好的享受更大一塊餅了。

忙到沒時間靜下來用文字好好紀錄自己的生活,或許買台相機抓住瞬間是個很棒的選擇。
但在那之前除了三不五時跟家裡試探資金之外,只能每天省一點花了。
快點找我去哪吃免錢的,以後我就免費幫你拍照啦!
怕我拍不好後面還有專業攝影師,不過你應該也要請他吃免錢的。

 

在營隊的環境也蠻有趣的,雖然很討厭營前的時間分配,但能認識多一些人也不錯。
這份熱絡在營期結束後的三天內全部煙消雲散,細水長流或許才是這樣的關係應該保有的態度。

學會放下才能讓自己更好過,雖然孤獨也會是其中一部分,但我相信孤獨是自由的象徵。
人與人接觸的火花很美,更美的是在劇烈碰撞過後,還能對人性保有信心。
留下那火花帶給自己的動力和靈感也很棒。

 

有段時間借住在交大附近,觀察了老人的生活。

與其說是回憶,倒不如說是習慣。
在一起這麼久的老伴,生長了數十年的故鄉。
是回憶還是習慣呢?對過去的時間。

有經商經驗的老先生,是習慣接觸新事物,還是努力讓自己活在現在呢?
回憶跟記憶還是不太一樣的吧?

 

時間越緊,越來越需要做選擇。
很多人知道運動很重要,但是真正動起來的有幾個。

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
我的解釋是:與其聽他怎麼說,倒不如觀察他怎麼做。
說話無關痛癢,但做決定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破壞比建設簡單太多了。

"Look."「聽著。」
都是被動的接受,但總有人放不下腦子裡的想法,靜下來聽別人在說什麼。

 

開學了,新的一年,新的動力!
要把自己的願望寫下來貼在牆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