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久好久,事情一直這麼飄忽不定,這麼凌亂不勘。
五月跟六月都不好過,最近的睡眠時間也開始錯亂,開始後悔出太陽那幾天沒多出去曬曬。

近因遠因之下,我似乎開始找到些方法不睡覺。
像是邊聽音樂邊開書,燈開強一點。
久而久之就很難睡得著了。
一個不知是好是壞的大發現,改變了我的生活節奏。

或許這代表著更多時間能夠揮霍。
也代表著需要更多體力、意志力來生活。
也更需要目標跟熱情,好好得把時間細細研磨。

 

最近常常在想,如果我真的考了空軍,會發生什麼事。

或許眼睛不會退化,或許生活簡單明瞭,或許朋友不再這麼多樣化。
或許或許,或許只是缺了點實行。

或許,我只是放不下現在我所擁有的。

社團、朋友、夢想。
三者相輔相成,在軍中我想是沒辦法。

說一是一,說二是二。
我一直是對權威保持中立偏懷疑的態度。

不過,翱遊天際的快活,不是站在地上的人會懂的。

 

夏天又快到了,雖然近日新竹的天氣時晴時雨。
但是我仍舊期待南邊的海,東邊的日出,還有一路清涼的空氣。
希望我的環島日記能夠非常豐富。

 

總覺得最近用了很多否定的辭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