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稀稀散散的人潮從這裡散去。
我又可以再次的胡言亂語。

似乎不是再那麼留戀人群,也罷,踏著自己的步調,走自己的路。

 

雨停了又下,陽光卻沒有躲著又冒出來。
接連幾天的雨,讓我很有藉口躲在寢室補眠。
終於好好地睡了兩天,肩膀的摔傷好了很多。
爆炸的髖骨讓我開始蹲馬步,而放棄蹲舉。

這時我才發現,古老的中國功夫,真是喵喵的累人。

 

嗨,陌生人,在讀著我的文章嗎?

終於,妳終於走了,希望這次妳能不要回頭,像個陌生人一樣遠去。
我這樣對妳,希望妳也能這樣對我。
下次再見了,陌生人。

 

散打完又重訓,整隻手爛掉。
不過很棒,終於有燃燒的感覺了XD

前幾個禮拜,上大學第一次的英文報告登場。
不過沒想到是在社團發生的。
可怕又有趣的SAA,在一群外國人面前講英文超不自在的!
再接再厲。

還有滑板跟禪坐也是。

大一真的要把握機會好好玩,大二的學長姐真的都沒什麼空閒時間。
超可怕的,宅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花吃了那女孩,還蠻好看的。
長庚大學放映室超棒~
而且情侶閃到炸哦~
哼!

長庚大學感覺真的很適合退休生活。

 

大致上生活很單調,單調到翻開記帳本就可以說完某天的故事。

飯糰、抓餅加起司、燈泡、滷肉飯

早餐吃了飯糰,可見一定是邊走邊吃去上微積分,要不就是大剌剌地邊吃邊上有機化學。
午餐很匆忙,選了快又便宜的抓餅,下午的課一定很麻煩,要早點去睡午覺。
喔對,前一天晚上檯燈的燈泡退役了,特別早睡。
滷肉飯,便宜又飽,唯一沒有挑剔的一道菜,是個普通的夜晚。

大學真的是很可怕的地方。
就我來說,熱情會隨著大家走散。
自己一個人雖然很沒目標、沒效率,但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至少活得很開心。

 

前幾天去聽了關於投資理財的講座,朱成志先生主講,受益良多。
現場還有送兩本當期財經雜誌,非常值得一讀。
以下節錄幾點

投資始終來自於觀察

房產是會隨著GDP變動的物件,有錢人一定會買

傳產~中國,高價電子股~美國

China concept,簡單來說,一切基本需求被人數放大

不投資風險更大

股票價值高於價格時,就該買進。似巴菲特「撿雪茄屁股」的感覺
以buttomup的方式規劃投資組合。金字塔形,風險跟收購量成反比
拉長線。收益=本金X複利X時間
全球供應鍊。China concept

買基金「不等於」把錢拿給專家操作,進場時間不對,只是加速死的速度。
但是定時定額可以不需考慮進場時間,以長期來看還是會有收益的。
買基金應該要關注買的「領域」跟「進場時間」。
                          不單單只是區域

 

如果大學就是這樣週期循環,那我想去工作。

我希望體驗更多不同的生活。

這篇真的很沒我的風格。
我到底怎麼了我。
哪個誰誰誰快點陪我去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