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的生物實驗解剖了青蛙。
如果我在高中就做了這個實驗。
我想我會當法醫吧。

因為那位媽媽死的太慘烈了,一定要幫他找出兇手是誰啊!
青蛙真的不是我殺的,是竹狐殺的。

在非常不順利的將青蛙媽媽結束生命後,開始了第一次的解剖。
好久好久以前,想當醫生的幻覺又出現了。
從我第一次看到怪醫黑傑克之後,常常會有這樣的幻想。
是到很後來才知道,飛行員相對簡單許多。

好險,我是在上大學之後才看過解剖。
不然,我的高中生活應該會很黑暗吧。

 

上禮拜精彩刺激的梅竹賽落幕了。

原來這就是梅竹賽,真有趣,明年再來。

認識了一些人,火力班真的是來交朋友的。
一個非常有革命情感的團體,沒參加過,讀清交真的就可惜了。
親切的大姊姊,愛騙人的一群人。

我真的沒這麼心機好嗎?
如果我真的很心機,我這麼輕易讓你們看破嗎?XD

巧合之下,在緊張的棒球賽時,輕鬆寫意的在人群中打牌聊天。
我要感謝那些讓我沒排到票的人,讓我認識了一群人。
不過也讓我曬黑了,現在我是黑黑乾乾的樣子。

有沒有看過乾的蒟蒻條?

不過參加這個活動,也讓我看到學生的無奈。
錢一直都會是個問題,努力的拉贊助,或是一大群人公平分餅。
不過也只有這樣,資源才會努力利用吧。

期待明年的毛利戰舞。

 

最近社團好忙,忙到我好想偷懶。

我一開始真的天真的認為,禪學社只是在那打坐而已。
我只是想找個地方靜靜。
沒想到活動緊得很。

我還想玩滑板,跟投資買房產、基金啊!

最近的歐元跟人民幣我覺得真的可以買,三個月來的低點。
反正放著以後一定會漲,印尼幣也可以考慮一下。
好了,不負責任發言。

 

一個禮拜,細細數著,真的還蠻久的。

仔細數過了一個禮拜,讓我想好好做點事,我真的看到一個小時的潛力。
於是我開始蒐集一大堆RSS。
BBC、CNN、TIME、Nature、Science、Cell、TED、天下。
開始了我頭昏腦脹的空白時間。

看得我中英文都變差了…
常常還不能翻譯,非常糟糕。

 

最近會想像某個一樣下雨的早晨,大該八九點起床,鬆垮的長褲,簡單的上衣。
順手抓一件輕便的外套穿上,坐在椅子上。
溫豆漿會比咖啡好,或是簡單的溫開水也不錯,我不想起床就準備睡了。

是法國香頌、英倫抒情慢歌、日式純音樂,中國小調也不錯。
慵懶簡單的開始一天,擁抱疼愛的她,輕輕將她帶離夢鄉。
一起開始這一天,接著各自開始忙碌的生活。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真正朝自己夢想前進。

 

我討厭下雨。

關於下雨,發生了很多事。
但是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但是心中的女王依舊高不可攀。
也好,最好這樣讓我繼續臣服於她,要不然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雖然最近的女王讓我很擔憂,但是,我相信她自有一套。

香草拿鐵一杯。

我說到做到,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