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近六天,終於有點精神了。
希望每次放假都如此瘋狂。
這幾天幾乎都在新竹桃園一帶的山上,是愜意嗎?
算是吧,雖然開了五百多公里的路,但是還是很開心。
不過,這三段的活動差異還蠻大的。

 

 

第一次到關西,竟然是禪學營。
一件看起來似乎不是我這個年紀該做的事。
但是,在四天三夜的營隊中,我似乎找到我自己,還有好久不見的微笑。
第一天的獨白,讓我放下很多。
希望我能繼續跟著這個感覺生活。

第一天我有看到老鷹耶。
超酷的。
附近的自然環境非常之好,真希望能好好看看。

不用大腦思考也不錯,傾聽內在最單純的聲音,follow your heart。
自在快樂的生活,等待靈魂的步調。
人生苦短,作自己吧!

放下只是短暫的解脫。
後悔,為了遺忘的遺忘,會帶來更多,更多拋不開的包袱。
放棄,其實丟不下更多。
逆來順受,才是高招。

這幾天,反而想了很多事。

可怕的起床樂迴盪在耳邊。

 

 

回到家之後,準備上桃園高空彈跳。

下一晚借宿交大,隔天會同兩位朋友往桃園復興鄉前進。
經過關西的心情,很特別。

在118線上,一路嘻笑。
我懂了什麼是「我喚山不來,我便向山走去」的心情。
山就這麼坐在那,沈靜、美麗、樸實,沿路山櫻花點綴,一直到台七線。
台灣好美。

在多走了五十公里路之後,到了高空彈跳的地點,大漢橋。
好險我們有多走這一段路,不然又是一段漫長的等待時間。
自殺未遂的照片跟影片過幾天再補上。
攝影師還在四處遊蕩。

官方拍的照片真的癡呆的可以。
也好,這樣比較符合我的風格。
剛跳完真的很恍神。

下午走了1.5K的山路下去泡溫泉。
從山谷向上看著雲,一旁熱氣蒸騰,撥雲見霧的感覺,煞是美妙。

這是一群可愛的人。
很開心能在寒假遇見你們。
網路的力量,讓不可能碰見的我們,聚在這裡。
希望我們能一起珍惜這段因緣際會。

晚上在桃園吃了一頓好吃的快炒,接著又以飛快的速度回到彰化。
沒意外的話,還有忠實的攝影機替我拍了兩張當紀念。

 

 

隔天接著跟家人到小人國玩。

是個很可惜的景點。
雖然是設計給小朋友玩的,但是有些展品都缺乏保養。
可惜了設計者的美意。

晚餐在城隍廟吃,是間特別的廟,有空再來看看。

 

 

這幾天的片段還在我腦中飄盪。

或許是高空彈跳害的吧,我的跑馬燈模式啟動了。
有時候會幻想自己死掉。
live everyday as your last day, and one day it will be true
如果今天真是我的最後一天,我想我會把今天捐出去給更需要時間的人吧。

寒假就這樣一直跑來跑去的。

真的覺得被載很幸福,好想回到小時候。

 

 

收集故事的藝術
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