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軌跡球真的是對付高解析度螢幕的利器。
以後自己住要買個投影螢幕,配無線軌跡球AND鍵盤。
光用講的就好貴。

 

昨天搭特快車回家。
路上最低一百一,最高一百九近兩百,平均一百四左右。
巧妙閃避各式照相機還有公路警察。
八十分鐘附近就到家了。

希望我也能像那樣開車。

 

回到家,賺了頓午餐。
講了些話才發現,其實自己也缺少很多。

我似乎被東巴拖走了。
但我不知道哪道光會在二十年後等我。
而第一個二十年,還是用這麼多年一直不變的速度,倒數計時。

昨天很無聊的翻翻之前的日記。
發現我的夢想真大,幾天前才想跟我爸抱怨為什麼都沒教我做夢。
沒想到只是自己忘了原本的夢想罷了。

我想養一匹狼,開船到處旅遊。
看遍世界,吃遍世界。

 

小別勝新歡的喜悅,不在重逢後的歡愉,而是從暫別的那一刻就開始的思念與反省。

戀人結束感情,話語的落點,或許不代表任何意義。
但是事過境遷之後,某些巧合卻在冥冥中解說了因緣。

節錄自錯過你,遇見愛!

是啊,話是這麼說的,每段感情都有值得反省回味的地方。
闊別後也是能有所得,我也總是在看清自己之後開始傻笑。
接著試著把每一段都剪下來,放在腦海中晃盪。
那若有似無的思念,像是嬰兒床上的旋轉吊飾。
雖然總是讓我輾轉難眠。

很多時候,說話的內容並不代表什麼。
而分開後會記得什麼,往往都是兩人間才有的默契。
像我就喝不慣外面的蘋果牛奶,有時候不喜歡空蕩蕩的枕頭。
倒是用習慣標點符號了。
好久以後我們或許會見面,到時台詞不知會是怎麼樣的字字珠璣。
我還蠻習慣現在互相利用的感覺。(?
至少覺得你的存在自然一些,不像以往那麼強烈。
事過境遷後,漸漸看出你是你,我是我,雖然外人還是有些難以分辨,但這也解說了因緣。

 

我說我很低調。
很難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