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了折磨人的一個禮拜,放鬆了兩天。
好久沒跟自己說說話了。
反而沒考試還比較用功讀書,一說要考試什麼都懶了。
真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開始計畫寒假之後,順便想想以後的生活想要怎麼過。
一想到大學一畢業,人生可能就過了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
總覺得新手訓練都還沒結束,就開始要衝鋒陷陣了。
常常聽到大人說著學生時期,或是當兵等等的故事。
但是很少提到工作上發上了什麼事。
可能大家都是這樣,一忙、一磨,時間就過去了,很少特別記下什麼。
或者根本就是不知道自己的工作取向在哪,只是時間久了,經驗多了,也懶了,就這樣定住了。

不是人老了,而是中間那段時間的細頸,那段努力打拼的時光,將青年和老年有了分流。
希望以後老了還是能記住每一段點點滴滴,越老越活出自我。
當然,不是老頑固。

有人說男生越老越成熟越有魅力,女生則是達到高點後就緩步下降,所以…
所以,一夫一妻制不合理?XD

人生好短,說不定三十歲之後,生個小孩,現在我所謂的生活就結束了。
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個我不能想像的位置。
一個每次回家幾乎都被老爹拿來說嘴的位置。
或許有天我會明白,但現在我不懂,我只想好好摸清伸手可及的未來。

總之,大學生活的第一個週期過了一半,接下來要好好努力了。
不論是課業還是社交玩樂XD

 

六日睡了過癮之後,星期一下午整天窩在圖書館。
真是個好地方,購書快又多,館藏五花八門,電子書也很棒,重點還是期刊論文吃到飽啊!

吳若權的錯過你,遇見愛!
花了我近三個小時一口氣讀完,寫了一些筆記。
睡醒再來整理,順便寫些放在心裡的小故事。

 

寒假原本打算開始準備的托福考試,結果被貴的嚇人的報名費跟書籍費打垮了。
反正急迫性沒有很高,還是先背些GRE的單字?
先趁腦袋還經得起折磨的時候試試吧。

從可怕的拆字開始。

寒假還要把這學期欠的微積分、化學、生物,全部好好讀一次。

我還是會記得去跳高空彈跳的!
1/31,桃園大漢橋你別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