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人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呢。
這樣的我太無趣了,我不能接受。

況且,懂了也來不及了。

keep my words,說到做到,是我的原則。
總是要等到一切都不能回頭,我才會試著解釋我的選擇。
接著渴求對方能夠諒解,再埋進一個人的世界。

這樣我的謊才有可信度。
我的實話才有價值,希望妳能諒解。

當然,BLOG上面都是實話XD

 

RPG設計完了,應該是可行的。

 

身邊的人失戀了,讓我想到好久以前的事。

或許就如輔導老師的那份測驗說的吧,我不知道我在怕什麼。
很多知識,似乎終究是知識。
做什麼,跟知道什麼是沒有關聯的。

快樂,是會傳染的。

 

冬天來了,寒假還會遠嗎?

這次應該是看山玩海吧。
冬天的海比較溫暖,山上會冷到心臟病發。

 

下一篇會是翻譯文喔~
敬請批評指教。

Loneliness spreads in social networks - CN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