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的天氣總算是比較滿意了,陽光穩定得照耀,不再被白雲遮遮掩掩。
氣溫還是很低,雖然漸漸習慣了。
但一陣風吹來,天寒地凍的感覺就出現了。


我可能是整棟宿舍唯一還打著赤膊跑來跑去的人吧。
室內根本沒有風,空氣好糟。

雖然每個人都用異常的眼光注視我。

 

 

 

最近又買了一堆書,天啊,上大學真的很花錢。
買這買那的,還要跟上班上進度。
想宅在宿舍又怕跟班上失聯。

但是我真的覺得有些同學像剛開學一般陌生。
我想他們也是這樣看我吧。

 

我是很低調的。
(去死)

 

 

 

前幾天聽了場關於日本設計的演講。

 

基本上就是介紹日本的設計師,以及一些跨時代且具代表性的創作,還有一些當代的流行配件。

 

日本人頭腦真不知道裝什麼。

 

我想我以後的房子,應該會充斥著各式各樣奇怪的物品吧。

最好是會自己到處走動,不然我還要花時間搬來搬去,換新環境。

 

 

 

昨天聽到老媽生病的事,家裡真的是一團混亂。

現在她只能躺在床上,偶爾起來動動。

不過因為病灶在腰椎,翻身是還好,要起來可就麻煩了。

 

是在腰椎第五節,長了塊可惡的軟骨。
超可惡的,這樣我就不能吃到我媽做的菜。

這樣我就很懶得回家了耶!

 

衣服啊、地板啊、三餐啊~

全部沒了規矩。

我是沒回去看過,但總覺得不會好到哪去。

剩下的三個女人,還抵不過我媽一個強。

 

快點站起來做飯給我吃!

不然我要親妳囉!

 

 

 

出國當志工的機會沒了,但是賺到一次面試的個人檢討。

總覺得這兩個很難衡量高低。

 

反正有過沒過都很棒XD

 

面試官真的很老練。

是一堂量身訂做的講課。

 

計畫寒假的瘋狂行程。

 

 

 

晚上就該像這樣,睡前聽著爵士入眠。

期待十二月十七的現場演奏。

 

我應該也來買片現場錄音的。

 

前陣子看了久石讓在武道館音樂會的影片。

害我又把他的作品複習了一遍。

超棒的。

 

波瀾壯闊的感覺。

配合播出的宮崎駿動畫,感動、回味。

突然間想看龍貓、魔女宅急便、紅豬、魔法公主。

 

 

 

風聲好看。
送行者好看。
奪魂鋸六好看。

 

期待下一部,跟下下一部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