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彭強的幼靈能平靜的到達祂該去的地方。

 

氣溫驟降,秋天好像只有一個禮拜附近吧。
漫長的冬天就插隊了。
冬天才是早起讀書的好時節啊~

我今天就很努力的上了ab課唷!
劉龍勳老師太棒了!

 

今天的生物課打了一整節PSP,害我不能報發票。
好啦,是我忘了。

 

早睡早起身體好,這句話是真的。

大腿的痠痛到前天還有殘留,昨天早睡後整個就消失了。
今早就活蹦亂跳的上課囉~

 

期待明天的說明會。

 

我還是不習慣手機。

 

或許日子就像這樣吧,閒到發慌,忙到發瘋。

開學到現在我好像只有收錢的時候忙過。
多麼平淡的大學生活啊。
加上身體虛弱,冬天都不能到處跑。
我好期待寒假的瘋狂行程。

但是那個來的時候手腳冰冷實在很討厭。
對,寒流。

希望所有麻煩事都在大一發生,接著我就要努力進修心理學還有密碼學了。

對,我讀生科。

 

高中的胡思亂想,似乎上大學後消失很多。
我好懷念可以亂做夢的時光。

天天望著窗外發呆,老師一板一眼的講。
真的很想蹺課。

現在不是。
真的很想上課,但是我真的起不來。
而且也沒人管我,好可怕。
不知不覺微積分好像要爆了。
又不知不覺物理又過了好幾次沒上課。
一切就這樣糜爛,一切就這樣荒唐。

日子一樣過,事情一樣重演。
荒蕪、空洞,在我眼前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