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像這樣也不錯。
自己一個人在寢室靜靜的聽歌,看著窗外風一陣陣的衝向我。
是個很安靜的假日,我似乎愛上一個人的生活。

對了,今天是小梅竹。
羽球打得很棒,攻擊面很好。
壘球大勝。
桌球差一些些。
網球聽說贏得很輕(ㄙㄨㄟˊ)鬆(ㄅ一ㄢˋ)。

天氣終於開始冷了起來,立冬晚了幾天才像立冬。
有葉子開始變色了,一陣斑斕向我吹來。
我喜歡在這樣的天氣裡漫步,看看樹,看看書。

我真的覺得我在過著退休生活。

我還是沒有把任何一本帶來的書讀完。
好悶喔…
每一本都很想看,所以一次看了很多本,接著就沒完沒了了…

 

一陣斑斕吹來,好想牽起誰的手,一起說說笑笑。

我突然想起阿飛外傳的劇情。
不過我應該不夠格就是了。

 

睡不著也起不來。
這應該是冬眠狀態的寫照吧。

 

每天都像放假,但是又都很多課。
讓我的腦袋不太能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