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麼悠哉了。

其實星巴克的價格還可以接受,如果一兩個禮拜喝一次,而且一次坐上個兩三個小時的話。

焦糖瑪奇朵還蠻好喝的。
有一些糖熱熱的感覺,雖然有點過甜,但是咖啡的味道有搭到。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黑咖啡啦。

帶著本書,自己一個坐在二樓,看著腳下摩托車鑽來鑽去。
店內播著big band jazz,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熱鬧的度過一兩個小時。
月亮剛好掛在窗框的邊上,配合著一旁超大的招牌,是個有趣的畫面。

隔壁的人竟然穿嶺東的褲子…
而且筆記的圖精美到可怕!
那曲線圖根本是電腦繪圖嘛!

三樓真的蠻適合讀書的。

對了,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有人那麼在意身份。
我都要請客了還要計較什麼學長學弟的。

物理還有化學爆炸的感覺全部隨著咖啡喝到肚子裡。

邊喝咖啡邊結算這個月的花費,感覺十分老人…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步調,身邊的同學、朋友。
是一種很有趣的平衡。

 

晚上的活動真累人。
不過還蠻好玩的。

雖然一開場的時候,咖啡開始作用…
不過有醒過來啦。

比什麼腕力啊!
我手腕又爆了啦!
害我還拆完藥才過來。

 

明天要去拍火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