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有趣的夜晚,應該也會是個最適合解釋「忙裡偷閒」的禮拜。

今天是系烤及制服日,我真的很好奇是誰想到什麼制服日的。
每次穿制服都讓我想到我高中的無趣生活。
一樣的場景,一樣安靜的教室。
一片沈靜。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上課大家都那麼安靜。
直到我上大學之後發現,其實安靜有時候是種奢侈。

 

今天天氣非常好,很適合小相機外拍。

聽說我們拍照的時間只有01級的二分之一不到。
我很懷疑他們應該把所有可能組合都拍過了。
可能是要測試組合有沒有算錯,或是相機電池到底可以撐多久這樣。

不過今天真的是個好天氣,我很喜歡穿著制服曬太陽,因為這樣可以暖很久很久。

有些人不穿制服真的太浪費。

 

時序飛逝,大概再一個禮拜附近就要滿月的月亮升起。
大概七點半附近看到就已經是最高點了。
軌道很明顯的偏南。
應該新月之後就算是冬天了吧。

不過今年秋季的星空一直都沒有很注意看。
能在晚上看到月亮都很難囉。

沒想到都要冬天了呢。
這一季的秋天過的很充實。
我很喜歡班上團結合樂的氣氛。
真的是團結到嚇人,不簡單。

晚上的行程很滿,化學複述、系烤、生物複述,這應該是忙裡偷閒的精簡版吧。
雖然系烤佔了大部分的時間,化學複述我打了整節的NFL。
九次TD對上一次FG,大勝四十多分,超開心。

系烤就是吃吃吃、哈哈哈、拍拍拍。
阿對,還有喝啤酒比賽。

反正玩得很盡興,才一百塊太便宜了吧。
多謝湯學長陪我去找那找不到的水瓶。

 

昨天第一次跟到系排練習。
然後手腕就爆了。

所以又要休一個禮拜了。
我要衝數字啦~
卡了快一年了,什麼跟什麼啦~

 

打了四天的NFL,走在路上想到都是戰術= =
不過防禦率真的有提昇,很好很好。

雖然上課上到現在,常常會把計概演習課學到的東西跟橄欖球拿來作比喻。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多地方可以應用耶。

 

今天急救上怎麼正確的把人丟入竹湖,還有怎麼在手上自己綁很帥的彈繃。

 

夜晚的寧靜。

是應該好好回味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