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這樣的地步,雖然還稱不上是趕盡殺絕,不過我想應該夠想殺人的了。
如果妳還喜歡我,那我也認了。
我認了妳很傻,被莫名奇妙的神秘感吸引,卻不知道那層霧後面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兩個不認識的人在一起,那跟相親認識有什麼兩樣?相親至少對方的身家背景你還清楚。」
「因為陌生而接近,因為瞭解而分離。」
「你們可以先在一起,然後再彼此慢慢了解啊,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請原諒我任性的自私。
昨晚我睡的很好,至少我的枕頭、棉被是乾的。
妳呢?

快點去另尋目標吧。

我給妳好多理由離開我了,請把握機會。

妳不值得為我傷心,為我牽掛。

如果我是妳開心快樂的理由,這樣我真的要好好感謝妳這麼器重我。

為我笑吧。
笑我傻,笑我看不出妳要的是什麼,這樣妳會比較好過些。
妳贏了我,這是妳要笑的原因。

我只是希望妳過的開心。

稍微節錄一下。

 

最近天氣又變冷了= =
真麻煩,手腕又壞掉。
我會不會痛風啊?

這樣真的會很好笑。

 

微積分,爆~

化學,爆~

生物,本來就爆~

詩經,好久沒看到老師了~

好了,我快沒課了。
沒想到被當不難嘛!

我還以為二一要很混才會發生,原來就是像我這樣就沒了。
我還很期待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