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這樣的朋友,還真不可多得。
我很榮幸遇見妳,我的另一半。
這樣講好噁心喔。

我們是那樣的親密刻骨,卻咫尺天涯。
各自了然於心,卻有一絲絲的鉤心鬥角。

沒有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映心透澄,是鏡子所無法取代。

我很羨慕妳處理情感問題,這麼的巧妙。
哪像我還跑去台北找妳訴苦啊~

是怎麼樣的紅粉知己,才能有連男朋友都沒有的待遇。
是這般如小說情節似的錯綜關係,才能有這樣詭異的對話。
是如此的信任,才能在大庭廣眾下卸下面具,一字一句的說出內心話。

謝謝妳今天帶我吃晚餐,希望妳沒有被鎖在門外。XD
謝謝妳陪我跑了趟莫名其妙的赴會。
很抱歉今天沒有如妳所願的大哭。 

下次來彰化我請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