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要開始忙了。
忙著約吃飯,忙著趕微積分、化學、物理、生物。
沒想到急救理論、詩經、英文會話也來攪局。
果然要提前複習才行,要不然會被實驗結預報壓垮。

大學生活太可怕了,等等還要去印報告。
晚上運動完還要去看球賽,回來要繼續寫物理預報。
這什麼生活啊!

好想回彰化繼續飆老爸的老車。

 

提到這才想到,聽我老爸說那台車沒衝到紅線區過。
下次我來操操看吧。

果然還是手排車比較適合自己一個人玩。
要出去玩還是弄台自排,穩穩的開。

我決定要挑戰上次的彎道,試試看能不能控制自己不要閉眼睛。
閉上眼睛就不會怕的那笑話,是真的。

或是去海邊的空地玩玩也不錯。

還是應該熟悉一下新竹的道路,轉移陣地到新竹發展呢?
我覺得這樣會被摩托車追殺吧。

好想去哪逛逛,快活一下。

 

沒有電腦的日子,真是清閒到可怕。

現在我十一點附近就睡了,隔天七點就醒過來。
然後又睡了。

非常規律,非常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