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好累好瘋,很好很好。
這把年紀的我不適合拼了命晚睡,加上床中間莫名奇妙陷下去,最後一天睡的很靠唄。
除了這個以外沒什麼好抱怨的,一切都在學長姐的掌握之中啦~XD

從第一天晚上的魅影開鑼,到最後一天下午感性對話作結,之中我盡量找到自己度假的時間。
若有配合度招待不周的地方,還懇請見諒。

在這環境清境的內灣小鎮,我們被迫要去夜「ㄐㄧㄠˋ」,效果很好,走的很驚險。
不過我一直不曉得是教還是叫。

隔天一早一群人到街上亂竄。
RPG加午餐,一組人像是黃絲帶般遛達在內灣老街,尋尋覓覓那些傳說中的道具。

下午,台灣人的本性吧我想,又是賭博。
我深刻體驗到,我還是乖乖玩股票就好,這種運氣成分這麼高的事,我做不來。

晚上烤肉還有營火晚會。
我快被定義遊戲逼瘋了。
玩是會玩,不過不懂為什麼要一直玩,一直玩。。。

很可惜晚上風大,營火沒有成功點燃。
就說科技的力量比較強,憑祈禱火就從天而降?
噴槍還是比較實在啦~!

FREE NIGHT一點都不FREE,劇本、演練,全部當晚OK。
累死我了。

星期日早上,由於昨天太累也太晚睡,來不及出門自己去走走。

大地遊戲怎麼大家都這麼會玩。

下午的戲超棒,原來大家都很會演,劇本各個都超棒。
重點是台下觀眾十分配合,很盡興。

各位默默辛苦付出的學長姐,謝謝你們,你們完美了我們的回憶。
辛苦了我的直屬總召。
要想辦法玩我,又不要我太難受,辛苦了。

所以三天的迎新宿營,就這麼淺淺幾筆帶過了。
我玩得很開心,我很享受每頓早餐的悠閒、中餐的雲朵和陽光,還有我的怪醫黑傑克第一、四、八集。
雲朵滑過山背,這幾天的好天氣讓我好好的思考過一些事。

 

在內灣國小,這是我第一次抓四腳獸,還是學長說出來,我才意識到的。
真有趣。

是賭博時間的最後二十分鐘左右,我去上廁所的時候發現的。
我當時真以為是有學長在換戲服,外面站著另一個學長阻止我們破梗。
萬萬沒想到。。。

 

第一次,被除了家人以外的女生靠著肩膀睡,好害羞>\\<
害我整個僵住,不知道要怎麼辦。
看吧看吧,就說我很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