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錯過,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後悔。
我生活在這樣的輪迴之中,有著某種程度的樂此不疲、某種程度的習慣。
沒關係的,我相信因緣際會,我相信巧合,我相信會發生的事總會發生。
我是這樣的深信著。

說好聽是表面堅強、內心脆弱。
說難聽是膽小懦弱,不敢承受。

這局棋的精隨,我體認到了。
我輸了,是我不走,是我傻,是我放不開。

但是依照我的個性,如果再來一次,結局還是如此。
從兩個朋友,變成兩個不同的帳號,接著,就沒有接著了。

一左,一右。
似乎注定是不會交錯的兩端。
當奇蹟發生的那一時刻,我卻三言兩語將之幻化。

就當我不認識她,就當我沒說那些話,就讓一切歸於平靜。
讓我的心情平靜,畢竟我已經失眠三天了,我大概少睡了九到十個小時吧。
後背肌一直都沒辦法恢復,做什麼事都很煩。

就這樣讓我繼續傻笑吧。
已成定局,就讓一切慢慢消散。
期待下次再見面的那一瞬吧。

我相信我們會見面的。

 

好了,我還是單身。

天氣預報說什麼時候下桃花雪啊?

 

對了對了,最近心情比較不穩定,如果突然講話內容或語調比較詭異,請四海朋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