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走了,在新竹的天氣一如往常的好,一樣風大,一樣藍天白雲、艷陽高照。
風吹的我眼睛好累,陽光大到我睜不開眼。

今天起床,拿著蘋果走在校園,曬曬太陽,一切平靜。

 

開心的事還是開心,後悔的事還是令我傻笑。

虛實浮沉,一切就像是午後的咖啡。
一點點的苦澀、甘味,在那恬靜、悠閒的氣氛中,慢慢回味。
慢慢淡去,接著,我起身離開。

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一般離開,其實嘴裡殘留著苦味,胃裡有半杯的咖啡渣。
徒留香味迴蕩在這間小店,衷心期盼下一位顧客再度光臨於此。
只希望我的去留,帶來的是這間的歡愉的氣氛,留下淳淳的香味。
不是店主期待的再度光臨。

在這世上,我一直都是扮演著顧客的角色。
我來,正如我走,是那般的不起眼,是那樣的不重要。
如果你注意到我,一個微笑、一個點頭,我便能意會。
請不要把我留下,因為這間店,這樣的消費行為,對我來說太奢侈。

對我來說,這是只能淺嘗即止的臻品,是會上癮的高消費行為。

我該這樣對妳說嗎?
我該這樣又一次傷害妳嗎?
我該這樣自我約束嗎?

這場棋我又下錯了,兵敗如山倒啊~

 

好隱喻喔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