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一個人來了,一個人走了。
事情就是這麼開始與結束,又回到原點。

笑我傻,笑我笨。
對,我就是這樣。

那面具,我似乎一直脫不下來。
說謊說多了,戲演多了,似乎就真的很難真正表現自己。
就算真的想表現真我。

反正,就是這樣。
說實話的時候,總是沒人聽。

因為實話太痛了。

這案子如果談的成應該會很有趣。
因為我已經陷下去了,又是另一個迴圈,另一個讓我不想放棄的人。
是第一個,走了,我還是想把她拉住的人。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的眼睛好痠。
我還是不忘我的空軍夢啊~

早知道就先不用散瞳劑了,一早起來快瞎掉。

 

結果我還是睡不著,到底是什麼那麼煩。
這兩天才睡十小時不到,整個快中風。
又跑去重訓,今天的生物也還沒READY,就這樣全部一起爆掉...

害人不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