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回家,搭上火車,海線。
兩個小時。

路上風景依舊,苗栗以北的海景稍稍受到颱風影響,浪花清晰可見。

火車過站,經過熟悉、不熟悉的街道,街燈明暗,漂浮在不知何時顯現的夜中。
那樣流浪的感覺,那樣熟悉的味道,那樣孤寂的氛圍。
這是我第一次離家這麼久。
又想起某站的風景。

我又想起去年。

 

電車上小小地眼神交會,令我的旅程多了些色彩。
大眼女孩在大甲下車,我們的眼神在車門交會,似乎都在盼望著口中的一句話。
眼神交會,我只想留住那一瞬間的美。

若我們再次遇見,應該會是個有趣的故事。

 

在車上站了一個多小時,我的右髖骨就爆炸了。
害我一直用不同的語言罵髒話。
總不能叫我在人擠人的車上做伸展操吧。

 

回到家第一件想做的事,是曬太陽。
再來是相對乾淨明亮寬敞的浴室。

接著是熱拿鐵。
還有老師跟好友。

希望有空去逛美館。

 

經過診斷,我的手沒問題,問題在我的脊椎。
我老媽說我的脊椎凸出來耶。
反倒是我的手真的回復了,也就是說我真的要撐過這段復健期…

我退步了快五公斤…
我還自以為是拉傷害的,一直期待老媽的神手。
凡事還是靠自己比較快。

 

彰化沒有名產。

 

到底要哪一款耳機配哪一款player才能原音重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