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電腦的時間很長耶。
不知道是好是壞,不過我也睡了很久。
因為一整個下午都在曬太陽。
一回到寢室就倒了。

花了一整個下午曬太陽,不過最想做的事,還是借台車快到哪逛逛。
不過一想到要自己付油費…
我想我還是乖乖在學校裡面亂逛好了。

 

今早起床,我吃了兩次早餐,或者也可以說是兩次午餐。
回到寢室,看書,發呆,看別人打三國或信長。
要不就是偶爾解一下微積分。
我的頭腦真的爛掉了。

大概兩點多吧,到了學生活動中心裡到處晃晃。
遇到之前先修認識的同學,他加入了管弦樂團,繼續很努力得進修小喇叭。
聽說他已經參加過一堆表演,也因此很順利把到現在的女朋友。
整個就是很文藝氣息啊!

旁邊一個橫笛,樓下在練舞,外面在玩口琴,好棒。

在空氣中交織出了不同色調,是個很愜意的下午。
我一路哼著爵士小調,漫步在其中。
我很喜歡這個感覺。

這棟樓空間很大,很適合小喇叭這種聲音很大的樂器。
遠遠聽起來感覺很棒。
聲音會被空間吃掉一些,會帶點小小回音,比較有特徵的音就會很明顯。
太近的話,雖然第一次這麼近聽,不過可以挑的缺點還蠻多的。
空明,可以這樣形容嗎?

今天下午,陽光撒在中庭,帶點小小的折射,似乎清新了這個下午。
一個人走在交大,其實,這是個很可愛的校園。

 

含果室友很特別。
吃飯的時候跟我聊歷史、政治,還有一些小故事。
回到寢室,嗯…
話題變的很MAN。
有一點點小小的不習慣,畢竟也才兩三分鐘的路程,話題變化有點大= =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亂聊的。
很少遇到這種人。

 

聯誼,訂書,認識同學、學長姊,熟悉教授,還有好多好多事。

不過每個人總是說大一進來都是這樣,希望我能夠保持這樣的熱情,這樣的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