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禮拜,慢慢習慣這裡的生活步調。
這裡應該是個很有趣的地方,還有好多的事情我想去試試看。
老師的習性倒是還沒完全展現。

應該過一兩個月就OK了,現在還是笨笨的大一新生。

 

有興趣的社團好多,系隊也好想試試看。
今年應該會很忙。

不過光重量訓練,我就快被自己逼瘋了。
脖子以下全套,超開心,動都不能動。
誇張的好睡。

 

我這一寢的室友還蠻有趣的。

澎湖,韓國。

所以我是台灣區代表耶。

本來只有兩人住的四人房,現在變了三個人。
不過,這倒是讓我對韓語有基本的瞭解。
真是喵喵的複雜。
光文字我就快瘋了。

不過他的英文似乎比較溜,終於可以有機會開口了。
我跟他目前唯一的交會,應該是GAMES,或是少女時代。
YA,少女時代。

 

目前缺,耳機,桌遊,PLAYER。
目前生活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