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啦,終於可以慢慢用電腦了。
為什麼呢?
因為電腦的主人在跟他的閃光聊天,沒空管我在做什麼。
呵呵呵,方便就好。
不過看大家還沒開學就把閃光照顧的很好,我想應該是怕發生意外吧…

這裡的生活很輕鬆,畢竟還沒開學什麼都可以慢慢來。
這裡的學長姊各個臥虎藏龍,你想要瞭解什麼,找對人就可以聊很久。
最近就遇到很多很有趣的人,聊了股票貨幣、大眾運輸,還遇到一些辦活動可以用的人。
反正目前一切順利,基本上應該是等這個學期過了才會回家吧。
這樣也好整理到底還需要帶什麼,不過還要等寒假沒事才行…

沒有電腦真的很無聊,書一大堆,卻偏偏還是想去圖書館搜刮。
不過我想這是好事。

第一個週末,十舍生科男的住宿人數,大概只剩下原來的四分之一不到吧。
有些寢已經空了,有些寢只剩下一兩個。
晚上真的超無聊…
我決定要趁假日打折時段,一次把三百塊預付卡講完!

 

看樣子筆記是沒空post上來了,不過我都整理好了,還有跟學長姊聊到的心得。
兩人書桌一個人用,效率有提昇。

希望這一個學期一切平平,當然大風大浪我也歡迎。
應該會是很有記憶的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