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宿舍啊···
其實跟家裡差不多說,就是多了些人,少了台電腦。
多了些話題,少了些親切。
大致上來說適應良好。

 

離開家裡,有好有壞。

 

這些日子好不容易找回來的朋友、新認識的朋友、又熟悉很多的朋友。
似乎又要隨著電腦的不存在而消散。

是啊,日子還是一樣過,新生活、新朋友。
不過就是覺得有點可惜就是了,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全國網路呢!XD

希望各位還會記得我的存在,因為大部分的你們都看不到我。
不過我的易付卡消散的速率也出奇的快,三百塊一個禮拜不到就沒了。
那我要怎麼辦= =

麻煩有事多打手機囉。

 

今天開學典禮我撐過全程,我覺得我超厲害的。

不過真的超無聊的,因為我逃回宿舍也沒電腦,只有十多本還沒讀完的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