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結果除了不想去考化學之外,通識報告也順利難產。
喵的,真是痛苦。
我要的是忙的出結果的忙,不是白忙一場的忙。
我想只能怪我太懶吧XD

這樣真的很麻煩,報告都打一半了才沒梗。
還有第二篇ㄟ!
害我越想越離題,只能怪我一開始方向有點偏,結果就爛掉了。
真不知道要怎麼辦,9/5就要交稿了。
我想應該生得出來吧…

總會有辦法的。

 

前天終於去重訓了,休息了快三個禮拜。
還跑了2.5K,還不錯,我想應該可以跑到5K或6K左右剛剛好爬不起來。
剛好舉到60KG。
果然,休息一下,恢復一下傷勢是有幫助的。

不過昨天起來就一直痛,整個上半身只要是有肌肉的地方都痠。
肩膀又爆炸了,現在兩邊都是黑色瘀血,果然體操動作還是不要亂體驗的好。
一拉一轉,整個肩膀像是被抽出來一樣,太棒了,痛。

害我昨天系上分區迎新,幾乎都是躺著聽。
因為我連身體兩側、腹面也不太能出力,一出力就好痠。
總之就是又要休息兩個禮拜了我想。

不過昨天迎新還蠻有趣的,就是餐廳差了點,又貴又不專業,空氣中都是油煙。
大致上學長姐還是一樣自HIGH,也提醒了一些該注意的點,實用性很高。
還介紹了大學生態鍊。
話說我是屬於最下面那一級,不過有車的話是連跳三級。

學妹>學姊>有車學長>有車學弟>沒車學長>校狗>沒車學弟

我該相信嗎?
一樣是一起入學,為什麼男女差那麼多!
為什麼連校狗都要加進來鄙視我?
他講的話我又聽不懂!

 

運動運動、流流汗真的比較神清氣爽。
讓我忘記很多事,也重新思考很多事。
體感官也refresh了一次。

總之,就是我想太多了。
好好的頭腦清一清吧!
飆車並不會讓頭腦比較清醒。

 

今天科博館早上開放入場,還不錯。
聽說是每個禮拜三早上十點以前都是。
深海動物真是神奇,中醫還是很酷,會叫的蟲也很威。
就是入口處的活動白爛了一點就是了。

科博館就科博館,學別人辦什麼七夕活動。

 

明天是逃掉考試,去聽演講,希望會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