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班超閒的,整個超感謝學弟妹配合!XD
讓我有機會看過「夏日之詩」這本小說,我真的差點掉淚。
因為他描寫得,實在是…很貼近。

那種心裡有顆大石頭的感覺。
那種,為什麼不能真切的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嗯,有中。

我一直覺得我沒有什麼文學素養,我看完這本書才知道我缺了什麼。
我可以有很多想法,但是我沒有很多詞來描述我的想法。
尤其我常常漏東漏西的,根本很難組織成什麼。

我想我有藉口為什麼我報告難產了兩個禮拜了。
才一千五百字我想了兩個禮拜,我想光我的概念圖就超過四百字了吧…
不過現在才生出來一百出頭個字。XD
哎呀,交件日期又近了,期末考也來了,我還沒開學耶!
我怎麼覺得,我已經在體驗期末緊張爆炸的感覺了。

 

最近常常遇到不同人,常常需要表現不同的面向。
不過,有時後會在不同情境下遇到不認識的同一個人。
慘的是他認出我,第一句話就是「你怎麼跟我上次遇到的那個不一樣!」

喵的,我是不能換風格講話喔。

算了算了,畢竟會在不同場合遇到我的人應該也不多。
不過我也是講話話題和步調比較不一樣嘛…

不過,如果有一天我開始寫小說,應該,還蠻不像我的吧。
我想這一天也不會發生。
我跑去特種部隊或當機師的機會會比較高,作家應該離我有段距離。

 

人是很複雜、很有趣的。
尤其當遇到越來越多不同生活環境的人之後。

 

那味道,撕裂。
我想我似乎是用味道認人吧。
那味道真是令我迷惘。

不過我似乎不該這麼想,對吧?

野獸是看身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