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彰友會迎新。
很熱、腳很癢、太陽很大。
不過我可以體會到他們的努力,想把活動做好的心,謝謝各位學長姐。


我還是想講一下,昨天去飆車的事。

昨天是第一次上到一百六,真是,令人冒汗。
不過我覺得後座那兩位比較勇敢,竟然還敢跟我聊天,我手都快握不住方向盤了!
我一直很緊張會不會跳過前面的安全島,直接跑去對向車道。

當然,我也很緊張到底會不會超速。
限速七十,我已經兩倍多了。
寄回家應該很好笑。


回程比較有趣,在只有兩車道,且有連續彎道及岔路的小路上,以時速一百前進。
喔,多刺激啊。
路上還坑坑洞洞的,我很努力的左閃右閃,不過不過!

就在一個左灣的時候,由於看不到對向來車,就在進彎前差點就撞上了。
哈哈,再多踩個三分之一秒的煞車我應該整台車黏在防波堤了。
真有趣。
第一次體驗到什麼是煞車鎖死,也體驗到輪胎的重要性。

為什麼我沒提到ABS呢?
因為ABS是踩到底才會啟動,在那種情況下踩到底必死無疑。
因為緩衝時間太短,障礙太近,可能ABS啟動,你的人生列車就停了。

煞車一踩完,橡膠味馬上就顯現了。
嗯嗯,很有活著的感覺,汗一直流。
腎上腺素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