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玩了好久。
真糟糕,什麼時候才要動工呢?

聽個演講遇見好多好多好久不見的人,整個都快跳起來了。
演講的梗還是重複了一些,真是專業講師。

 

面試過後的這幾天整個就是玩到炸。

不過面試真的很好玩,不知道大學面試的時候是不是一樣有趣。
真可惜。

不過面試那天大家真的都是光鮮亮麗呢。
只有我穿著校服,不過也不錯。
就當成是很正式的同學會,結果隨便了。

 

面試完隔天參加演講,帶兩個朋友去。
然後他們就來彰化了,一切就是這麼突然。
三個人很智障、莫名其妙的玩了兩天,今天下午才送他們回去。

國小同學到現在,真的不容易。

很謝謝他們陪我耍智障。
謝謝他們讓我看到了不同的世界。

 

下午拿到CD之後,一個人在咖啡廳,想了很多事。
其實我也忘了想了什麼事,就是,很自然的讓思緒跳躍。
還蠻特別的,因為我很久沒有這麼做了。

讓思緒不斷奔跑,感覺頭腦的不同區域開始活絡,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偶爾隨筆寫下幾句,這種感覺也不錯。

 

What are you thinking?
我一直有意無意的寫下這個句子。
到底,我在想什麼呢?
真有趣。

 

有時候,世界並不是所想的完美。

 

為什麼我會這麼做呢?
尤其是當有人為了某個怪異行為,而問我這個問題的時候。
我想,常常都是因為不知道後果所以這麼做吧!

因為無知、好奇、異想天開,所以不顧後果。
或者是想要知道後果是什麼。
我覺得可以這樣解釋我的行為。

 

對了,今天下午到書店讀了心理學,可能是那個加上咖啡害的。

 

不完整的旋律,不知道你聽不聽的出來。
或許我只是想讓你我好過,但是你似乎看不出來,我也是到現在才發覺我的用意。

不過,這樣也好,說不定這樣才能看得更廣。

柯同學,有時候,事情並不是你所想像的簡單,也不是你所想像的那般複雜。
很多小細節,仔細思考的話,是很有趣的。
就像鑽研知識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