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像這樣子也不錯。
很忙很忙,或是又忙又傷心。
接著再一個人,靜靜的聽古典樂。

雖然有些曲調配上黑夜顯得太沈重,不過這樣寧靜的氛圍,在喧鬧後變得很溫暖。
我很喜歡這個感覺,像是有人願意陪著你,在你很忙的時候,他願意一句話也不說的陪你。
在我忙完之後,靜靜的跟我聊天。
我想只有音樂能做到這樣吧。

我好想一個人住的原因有一個是這樣。
因為我可以在很忙很累的時候,找到理由不睡覺,一個很難被接受的理由。
只是想聽點音樂舒緩一下神經,不過這時我媽就會衝下來叫我睡覺。
不過日子久了他們也習慣了,因為聽音樂比較好入眠,他們一聽到不久之後就睡了。

常常一連好幾個晚上,我都是這樣過。
聽完一整個專輯,再聽一次,兩個小時就過了。
也常常好幾個晚上,聽到音樂,哭得很累,就去睡了。

 

好多人都說我很奇怪。
我真的很奇怪嗎?好吧,我當我是。

你可以有很多理由說我很怪。
像是:
跟鏡子聊天
喝咖啡會睡著
在路上跟自己聊天
走路的時候會用手划水
常常用聽不懂的怪招解題
常常笑很誇張之後下一秒又變得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
常常跟別人說以後長大想當特務,天天體驗出生入死的生活

還有好多好多。
但是,這樣真的很奇怪嗎?
我不懂。

 

這個禮拜到現在,學到很多事情,尤其是在營隊的那三天。
重新思考了一些問題和觀念,也實踐了一點點。
有機會再寫出來讓大家笑吧。

到底什麼才是真相呢?
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我呢?

營隊回來之後一直在玩,有機會也順便紀錄一下。
這一兩個禮拜認識的人,多到我都忘了怎麼認識的。

 

我最近在思考一個問題。
我為什麼要寫網誌?

印像中一開始是當日記,接著認識越來越多人,開始有點自我介紹的感覺。
這樣,是我希望的嗎?
印象中我一直是保持很詭異的人格。
算了,隨便寫寫吧。

 

似乎又要繼續忙,忙到二十八號附近才有機會好好玩了。
這個暑假就這樣被吞掉了,我還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重讀金剛經,明明就沒空看。
我到底在忙什麼?在追什麼呢?

或許一段日子之後會比較明朗吧。

 

我還是覺得資訊太發達不是什麼好事。
妳說呢Meggie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