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晚上,做什麼好呢?

少了些什麼,果然還是很無趣的。
有時候真的只是,討厭寂寞。

 

交大是個很詭異的地方,地圖看起來很大,其實並不然。
光復區的環校公路才兩公里多,早上跑起來不錯,很涼。
不過水泥地、柏油路,高低落差的交換,讓我的右髖關節又快爆炸了。
我還很無聊的數了到底路上種了幾顆樹。
這樣有無聊吧。

這裡的雨聲很好聽,樹上還有松鼠。
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發呆的時候就看著窗外的雨、樹。
因為我沒有電腦螢幕可以盯!

住交大沒電腦的話,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讀書的環境!
歡迎不太會用電腦,又想日後有所大作為的青年學子選讀交大啊!

沒有電腦的話,我的行程大概是這樣:
早上六點起床,頭腦開機,六點半晨跑,七點洗澡,哈啦,八點早餐,發呆,九點上課,
午餐,睡,上課,運動,洗澡,晚餐,作業,社交,十一點左右睡覺
根本就是退休教授生活吧!
沒有電腦幾乎就沒有晚睡晚起的理由啊!
不要騙人說要寫作業,除非整系的人都沒有寫作業!
不要騙人說要讀書,晚上的氣溫不是熱到讀不下書,就是冷氣吹到你只想睡覺!

 

不過我最有印象的除了一群各有特色,來自四方的室友,
還有我發現我的屁屁大到我正躺之後,我的背是懸空的之外。
我想就是從第一天玩我到最後一天的浴室了。

這個門真不是我在說,根本就是整人!

一排門排排站,等著你去開。
當然就一個一個檢視啦。

「你!沒有門把!下一間!」
自以為只有自己有發現這樣。
很驕傲的打開隔壁的門,準備開始洗澡。
附帶一提,這裡的門把全部鎖死,轉都轉不動,全部外加門鎖。

嘿嘿~另外一邊沒有門把~

「你!到後面罰站!」
自以為沒有人發現這樣。
很自然的走到下一個內外都有門把的門。

嘿嘿~門鎖鬆掉~

「好啦…」
你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
這樣交大的浴室就太沒梗了!
正當我開始對這個浴室示弱,同時尋找下一個願意接受我的隔間的時候。
我看見一個門把完好,門鎖活動OK的隔間。
當下假裝鎮定的走向這個隔間。
開始放我的裝備

嘿嘿~架子壞掉~

不然你是想怎樣= =
欺負新生有必要到這樣的地步嗎?
喵的。

所以我就學到一個,只要看到這個隔間地上是濕的,表示這個隔間七十分起跳。

第一天就順利學到一個小常識。

但是經過第二天早上的六小時密集課程轟炸。
我不知怎麼的跑到另一個浴室洗澡。

於是第一天發生的事第二天又發生了。

第三天就學乖了,努力記下哪些隔間是OK的。
今天很順利的度過。

 

不過問題出在最後一天早上!
當我慢跑回來,準備沖個水接續一天的行程。

「嘿嘿嘿,地上有積水,很好很好。」
你以為交大浴室有這麼簡單嗎?
這樣你就錯了!

嘿嘿~排水孔不通~

這樣你知道為什麼這間積水了吧。
這水是昨天晚上的!

天阿!

 

來這邊當然要體驗一下重量訓練室的設備。

設備多是多,但是個人覺得太細部了,總覺得要把每個人都弄成健美先生小姐。
這邊有大約三分之一的人左右都只有線條,手部的力道幾乎都被硬梆梆的乳酸堆積吃掉了。
只有三分之一左右是蠻有力的,不過應該也是努力撐出來的結果。
剩下三分之一是新手。

我只知道一群人當我是國中生。
大家都默默的偷看我到底可以舉多少。
我長得矮錯了嗎= =

 

臉盆、衣架、洗衣粉、睡袋、雨傘、檯燈、吹風機。
鉛筆、計算紙、電腦、雙面全空白紙,方格紙不知道用不用的到。
浴巾要大到可以包頭。
小桌子要玩牌,還要補一些桌上遊戲來玩。
小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