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醒來,五點。
一片安靜,一片亮光從窗外打來。

馬上穿著拖鞋衝去海邊看日出啦~

「哦哦哦~!」
雖然旁邊的屋頂有人在睡覺,但是我還是不自覺的喊了出來。
好久沒有看日出了。
對了,晚上的星星很棒。

海風很棒。

紅蛋蛋升上來之後繼續睡回籠覺。

 

醒來之後,叔叔帶著我們三人去吃早餐,逛長虹橋、八仙洞。
順便體驗一下台東的太陽。

「敬告遊客,這裡沒有八仙。」
「敬告八仙,這裡沒有提供住宿。」

走了段山路上去,好像是潮音洞吧。
應一下景,求了個籤。
籤上說:路很廣,要好好努力,不要亂走,迷失了方向。

 

其他瑣碎累人的細節就跳過了,時間快轉到下午一點半,開始跳舞的前半小時。
(按下暫停)

我們可以看到房子裡面有三個阿宅在打魔物獵人。
隱約可以聽見活動中心傳來的歌聲。
兩個小朋友纏著其中一個阿宅,吵著要跟他打架。

(播放)

「啊~~媽媽~~那個哥哥打我~~」
「ㄟ,這隻要用什麼屬性打比較好啊?」
「靠,又死了。」
「ㄌㄩㄝ~來打我啊~笨蛋!」

玩了一陣子之後就準備著裝了。
時間大概是一點四十分。

 

「你幹麼摸我胸部!」
在我等待換裝的時候聽到這一句,可怕的是一排女人就這樣互摸下去。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接著我們就開始跳舞了,一開始還在熟悉,不過還算順利,偶爾換個新招會不適應之外,其他都還好。
不過不過!

大家對這一幕應該都很熟悉吧,手牽著隔壁的隔壁。
不過一般在舞蹈中都是這樣。

手勾著手跳。

不知道各位看官有沒有注意到,勾手跳的時候,是一男一女間隔,
連著跳得時候都是同性。

這就是為什麼在換裝的時候,女生的媽媽們都會有襲胸的動作。

因為基本上來說連著跳時,旁邊又有女生,我覺得是可以構成性騷擾的!
手放的位置實在太巧妙了= =
旁邊兩位女生的手在圈圈內縮的時候會向下擺,剛好到褲襠。
圈圈外擴的時候,女生兩旁的男生,前手臂剛好又會移到她們的下胸(lower breast是這樣翻譯嗎)。

但是手不這樣牽整個結構又會很鬆散,根本就是強迫性騷擾你兩邊的舞伴!

不過大家身材都很好就是了。(羞)

好了,開放報名,下次要跟我去的開始留言。(認真)

 

大概連跳了四個小時左右,也就是螃蟹走四個小時。
喵的右腳好痛。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原住民的體力這麼好了,每年都要一次體能訓練,還要灌酒、唱歌。
不好也難。
女生的腿也都很勻稱,也是出門就是走山路,有事沒事就跳舞。

 

晚上除了不小心會踩到寄居蟹、狗會向你咆嘯之外,滿天星空、海浪聲、野生動物的聲音。
真的是令人很放鬆。

開始喝酒、聊天。

這時候才看得出阿美族是母系社會。
家裡的外交、儀式主持,都是由女性出面,女生也可以到處跑。
我想很多女生應該很羨慕吧。

「我想通了,妳想開了嗎?」
「都是窗戶,門都沒有!」

這兩句是最有收穫的兩句。
我完全輸了。

三杯黃湯下肚,治好了兩個禮拜的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