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豐年祭就是螃蟹走。
還是有腳步搭配歌詞的螃蟹走,尤其是對我這種完全聽不懂,又是第一次參加的外來客。
只知道階級森嚴、服裝講究,還有
這也可以說是一年一度,持續一個禮拜的大型約會。

在一圈又一圈的舞蹈中,年輕男女除了可以跳舞減肥之外。
也是個相當適合認識異性的好時機。
勾勾手、聊聊天,或者是大膽一點跟遠方的大姊姊們打個招呼。
雖然我都沒有這麼做,但是我很明顯的感覺出附近的男士們是處在一種莫名興奮的狀態。
可能是在跳舞的過程中,常常有人倒著酒要你喝吧。

我很喜歡他們的節奏、海岸、山景。
剩下的故事,我依照我所記得的,配合日期慢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