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門裝笨。
坐六點的車到新竹,八點到站。
接著等公車的時候遇到補習班同學,看吧看吧,補習班很厲害的。

付了十五元上車,二號線,最後一站就是交大。
交大有兩個校區,光復還有博愛。
我超怕下錯站,於是就對「光復」這兩個字特別注意。

於是我就在中研院光復院區下車了。
                   在中研院光復院區下車了。
                          在中研院光復院區下車了。

喵的。
我還是一路上一直跟他說不用緊張的那個人= =
最後還是很急急忙忙的下車了。
我是白痴。

結果還是叫了計程車上去,我打賭司機一定很好奇我們發生什麼事。
到上面125,預估到火車站大概180左右吧。
只不過是走下車就花了這麼多錢。

到了交大,才有種「讀交大好像真的很威」這種感覺。
是不是有點類似「不見棺材不掉淚」這種。

之前去清大化工營,教授說交大很奇怪。
我想我需要花點時間體驗。

一下車就看到有名的土地公廟。
不免俗的拜一下,然後開始自由行。
兩個路癡就在交大逛了一段,到處走馬看花,一直騷擾路人。
還一直物色漂亮又好心的大姊姊能幫我們忙。

那位同學真的很擔心一上來就變宅。
像我,不變應萬變,先宅起來等他,上來就不會不適應啦~

教授看似親切,有點幽默,應該還蠻好相處的。
希望我的四年能夠平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