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就該這樣,拿著還沒讀完的紀伯倫詩集,聽著TAS全集。
愜意。
雖然還有八本以上的書沒讀完,一個禮拜一本的進度實在太慢,
但是這樣讀我很喜歡、很自在。

讀書就該這樣吧?
自在、自由的讀。

 

星期五晚上去看相聲。

沒錯,就和台上兩位講的一樣,
就算外面的世界再怎麼忙亂、黑暗,
心裡面總是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一點小小幸福。

還是跟其他的專輯一樣,每次總是有新的驚奇及體驗。
像這次「殺很大」、海綿寶寶,都到了段子裡,三國人名也被重新使用,
著實令我「笑很大」。

 

12、13要考駕照了,但是沒想到高空彈跳的報名都滿了,要等到八月。
不知道到時候能不能順利呢。

 

15號要去參加豐年祭。
應該會是我成年之後第一次喝酒吧= =

 

要上大學了,看越多越驚慌,也越常思考我到底是不是太急著脫離這淌混水,
因而急急忙忙選擇一個好看的校名、校系,
自此名正言順的掛著準大生的頭銜,四處招搖撞騙。
結果說不定又弄的一身腥?不知道。

早知道我也填空軍官校了,至少我真的很喜歡。
也不用為了之後的四年四處奔走找人脈。

 

最近在寫未來理想,寫我二十年後想學什麼、是什麼。
我真的很想自己駕著帆船出海,開著飛機亂來。(疑)
我還有寫到要學繪畫、密碼學、經濟學、人類學,讀十三經。
玩Parkour,學語言。
懂酒、懂咖啡。
我覺得光語言這個就夠我忙得了,目前列了六大項。
西班牙、土耳其、阿拉伯、法、德,最後還要學土語。
還要會用槍、近身搏鬥。

很多很多不搭軋的計畫。
還沒寫完。

希望二十年後的我,寫在紙上的目標能慢慢實現。

這樣是不是二十年學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