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陪考,我聽完他們的題目,我真的很想下場去考= =
怎麼會這樣,第一天題目都好簡單!
至少大致上看過去都有想法。
化學和生物的非選題需要想一下,大部分的選擇題應該可以得心應手。
有讀過書就沒問題的啦!

老師們說指考比較好考。
喵的,這句話是真的!怎麼會這樣!
我還是去問問看班上有沒有人要當我同學好了。
如果我真的下去考應該會笑出來。
然後哭著感謝上天讓我得分。

我想明天共同科目也不會太刁鑽。

今天真的暴熱的!
在這種天氣下還要靜下來考試,各位考生辛苦了!

再撐過這一兩天,暑假就到了!
剩下了父親節再管了,打死不要對答案!XD

 

下午去逛美館。

這次是照相藝術。
簡單的來說就是用照片說故事。

很沈重,真的。
很多社會的亂象,事件的迫害,很生動的、真實的呈現在眼前。
雖然是靜止的,但是一眼看見,卻有很強的生命力、穿透力。
安靜、有力、深刻的無奈從照片裡翻出。
反正都沒有太開心的取材,有的也只是嘲諷。

時代的列車在這裡倒車。
然後靜靜的停在這裡,供人嘆息。
看著列車倒車進站,時間的刻痕鑿在這鐵皮上,慢慢的靠近這些細痕。
你會聽見,這縫裡的回聲,好響、好響。
響得震懾人心。

跳脫時間、空間、語言、族群,這些老照片將很多隔閡打碎。
一樣的情緒被繼承。
赤裸裸的真實就放在眼前,自己卻退縮、害怕了。
這是個很安靜的下午。

同一張照片為什麼有不同的解讀?
在那裡的壓克力板上有一段關於這個問題的回答。
我覺得他寫得很棒,有興趣可以寫下你的答案,再去那裡看看別人怎麼說。
一樣的部份我佔了四分之三,另外的四分之一我沒想到。

其他的版上也寫了這些話。

單張照片是整體事件的
斷章取義,
但藉由文字的提示
在社會脈絡中找到了歸依
便可成為視覺社會學、人類學的圖解

造物者說
人類的兩顆眼珠
是為了各司其所、終匯合一
(這段話還有上文,主要在敘述黑白和彩色中間的不同,
尤其所需花費的腦力做探討。)

這展好像在最近要結束了吧。
不知道,有空去看看,雖然真的很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