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爹的,終於忙完了。
什麼莫名其妙的畢業典禮,我跑到現在才好好的吃了一頓飯。
昨天晚餐沒吃就跑去睡了。

我的高中生活就這麼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長長的暑假,還有一大堆的計畫和挑戰。
好期待好期待!

駕訓班最低消費要9800,有準備要考的人類要先考慮一下。
我是我媽付錢,所以我也不怎麼有意見。
不過想想還真是好賺。

 

今天早上的風景不錯。
昨晚應該是有下雨吧,東邊的山還有點雲氣。
蟬還還是很用力。

昨天的夕景也很棒。
虛幻的感覺,萊姆色的燈光

早上吃西瓜的感覺還真是消暑啊!

 

彰化和台北的感覺真的是差很多。
台北到處都高樓林立的,視野真的不廣。
反觀彰化,我家附近都不到五樓。
稍微站高些,還可以看到遠處的一片田。

尤其是清晨和黃昏的雲彩,一覽無遺。

 

有些事情真的是過了。
尤其火車開過了那一站,過了,真的是過了。

 

交大炸蝦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