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真要像這樣深的夜,我才有機會拾起好久沒用的腦吧。
夜晚的爵士和清風,給了我一記悶棍,讓我想起了我還有好多事等著。

我的ICC飛了。
不過這代表我有了快一個月的空檔。
我想七月附近應該也拿到駕照了吧?
希望可以快點自己去遠些的地方晃晃。

還要自己準備托福呢。
本來是打算用這次的英語營提昇一下。
看樣子靠自己才不用等啦!

 

高中的這些日子終於快過了。
現在回想起來,似乎真的沒有什麼好留念的XD
有好有壞吧,我想。

現在在眼前的壞處是我的致答詞還是寫不出來。
明天再不交,老師應該會把我掐死吧。

回首來時路,路已茫茫。
我還會記得我高中怎麼過的嗎?
我還會記得很特別的那些人嗎?
我還會記得我在為了什麼努力嗎?

 

6/7上台北,要搭好早的車。
不知道那會是什麼場面。

我常常在火車上亂想。
相對運動啦~哲學啦~機械啦~

不過我對夜晚在車窗上的倒影很有興趣。
我覺得一次可以看到前和後的景很好玩。
視覺交錯的混亂讓我感覺活著。

 

我真的覺得之前可以撐到那麼晚睡是奇蹟。
我到底是靠什麼活下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