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流轉,今年又快過一半了。
之後還有機會像現在一樣,
回憶從前、思考未來,放慢腳步嗎?

最近有人提倡慢食,好多人已經開始慢活。
慢慢來似乎真的比較合於自然標準。
但是,真正有資格慢的人好像不多?

 

考上之後,有時候會想,
我是不是真的不討厭生科這門?

我喜歡設計、戰爭、決策、搞笑,最好都能有些壓力的緊張感。
但這些能代表什麼?沒有「工業管理決策科學組(搞笑戰爭設計風格)」這種詭異的科系啊。

我的意思是說,單單以學科發展或職業導向,並不能將一個人的個性或特長完全發揮。
只能大略找到一個對應的科系,沒有人生下來就是要讀生死輪迴系的。
然後跟著社會的限制,改變、生存,最後很多人都希望賺大錢。

 

雖然還沒真正開始,但是我真的很想開一間很好玩的公司。
一間沒有老闆、員工,一切以小組行動,進行各式各樣恐怖行動,支援傭兵出租業務
沒有太多制度限制,連上下班也沒限制。
但又非責任制,一切以方便行事、大眾利益設定。
還有好多好多不同的設定。

幻想吧。

 

指考要到了,本來真的打算繼續讀,去考考看的呢!
頭腦擺到都爛掉了。雖然統測的題目還會寫啦
讀了一大堆閒書。
普物、普化都大致上看過了。
差生物、微積分,大一就可以繼續放假了比較好上手了。

不知道真正交大生的程度到哪。
應該是隨便就被拋在後頭吧?
希望我還有機會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