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真不是普通的閒啊。
在實驗室混了兩個禮拜,也才做了三個實驗。
隨便啦,事情交待下來,有做好就好,其他等補習班實驗講義發了再說。
鍾老頭有交待,有關電磁學的實驗要做過。

在實驗做完了之後,我整整玩了約七十堂課吧。
投影螢幕加四個立體音響,雖然音響擺得位置沒有很正確,但是因為隔音不錯,效果可以接受。
至少可以讓我好好的聽一下TAS。
然後我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兩個禮拜,下個禮拜就要畢業考了。

這應該會是我最慘烈的一次考試。
雖然再怎麼慘還是會有人更爛。

 

前幾天看了之前台中同學的網誌。
每個人的文筆都很棒呢。不愧是我同學
果然是有差。關心的議題都不太一樣。

看到的大概有五、六位都和我一樣被放逐了。
但是他們的生活明顯比我有意義的多。
看些近代文學經典啊~談談戀愛啊~逛逛街啊~趕趕流行啊~
哪像我都窩在實驗室,不是看電影、玩遊戲、看普物普化微積分,
就是幫忙整理實驗室,簡直就把實驗室當自己家。我還放了一雙拖鞋在那。
雖然我真的也打算等畢業考完,就把午餐退掉,用實驗器材來煮菜XD
我想用熱對流實驗當作名義來煮湯,順便以生活化學來煮菜,飯就跟餐廳要吧。

而且考上的學校也不差,清交成通通有,等指考完應該就有台大的吧。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人,我想就是我的暗戀對象吧。
還記得小時候好傻XP

 

最近打算去報戰鬥營,我要去傘訓和開飛機。
如果順利的話應該會順便去南部衝浪,上次說好要帶我去那位大哥先偷跑了,現在只好自己去。
好啦,這兩個禮拜就這麼過了,智力銳減、反應遲鈍。
畢業考完幾乎就是畢業的狀態了,我要請假去練游泳、健力,還要記得回來看普物普化微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