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交響樂團

網路發達,原本生硬的交響樂團,也漸漸跟上網路的腳步。
沒想到宅在家裡好好玩樂器,然後上傳到YouTube就可以到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
NEWS

天啊,那我在家要作什麼才會出名啊?

雖然網路發達,但是被選上還是要親自去一趟。
但是卡內基音樂廳真的很棒。
可惜我找不到曾經在那演奏的名家的名單。

這次網路交響樂團的概念我覺得很棒。


嘗試不同的曲風,就像嘗試不同的思考模式一樣。
很難,尤其是對長期習慣某種模式的人,但是很好玩,因為你會在其中找到很多不同以往的經驗。

看起來譚盾指揮家好像很喜歡豎琴,有空的人看看影片的最後一段吧。
看那豎琴手Karen Vaughan嬌羞的模樣啊XD
找了找資料才發現有好多曲子都是他做的,我很喜歡英雄臥虎藏龍的配樂。

而且邀請到的倫敦交響樂團也很大方的在YouTube上分享的他們的技法和經驗。
掛大師班這個名字就很威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看他們的學經歷。
天啊,誇張的嚇人!

聽說朗朗也在卡內基音樂廳裡演奏過。
跟他不太熟,網路上也只有一堆讚美的話,偶爾會在唱片行看到一堆的作品。
沒有接觸過他的作品,不過他彈的這一小段。

先不提他講的是在歪果人環繞下令人感動的中文,還有
他某個角度看起來真的亂像董至成的之外。

他的演奏過程和那種感覺,實在令人神往。

YouTube演奏會將在美國時間4/15晚上七點半演出。
雖然來不及了,但是這場古典和現在的結合還是很值得一提。
希望未來Google能夠繼續創新,帶給這個世界驚奇。
Google SketchUp大好!!

 

最近在看紙牌的秘密。
是繼蘇菲的世界之後,Jostein Gaarder的大作。
雖然是前幾年的作品了,我也是因為老師送我才開始看,
我真的覺得相見恨晚。是另一部很棒的哲普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