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看到了好多東西,重新認識了一些人。
慢慢的對未來有了些想法。
其中有好有壞。

星期五學長們回來,在健力室遇到。
沒想到大學是如此夢幻而糜爛。

一位原本是來自鄉村地方,生性純樸、努力致志的好青年。
沒想到一上大學就成了夜店咖,還來讓我們看看他修煉有成的舌頭。
他那身虎背熊腰應該替他帶來的不少好處。
他可是這所學校的在學高中生最佳紀錄保持人。舉過100kg。
雖然現在煙也抽,夜店也跑,但是還是能夠撐起70kg以上。
他的眼神的確多了那麼分荒唐的感覺。
或許,這就是大學生吧?希望我的生活能夠很平淡。

清明節也跟著去掃墓。
沒想到廢氣問題那麼嚴重,能見度大概只有一公里左右。
要是平日應該可以看盡台中盆地。
我是說放其他假日的平日。
如果可以找一種菌或做一種噴霧,可以中和煙霧的話,應該會賺到死掉吧?
我的眼睛被煙燻到快瞎了。
誰叫我現在整天有空就亂翻書、看動畫,眼力似乎已不如往常了。

剛剛去逛完夜市回來,一年左右沒去逛了。
重點是重新認識了周遭的一些朋友,發現其實只要開口說話,
交朋友是很容易的。
這句話好像是廢話,但是我沒這麼想很久了。
還記得從前不是這樣的。
世事無常,我又要畢業了。
要進入下一個階段;邁向下一個熟悉。
希望可以繼續很好玩、累到炸。

 

最近找了好多網站,都沒有跳塔。
害我只能等國防部的營隊。
我媽也一直遊說不要去玩一次一千的高空彈跳,
因為國防部營隊可以跳好幾次,又有多種享受。
重點是照例報名費不到一千。
可能要向朋友推去約定了,這種感覺真煩。

 

今晚也去喝了咖啡,想了很多事。
雖然擺在眼前的書是數物化生,但滿腦淨是些結。
慘的是回到家才發現只讀完了生物。

或許我真的很傻:或許我真的放不下。
或許真要把我殺了才能跳脫。

她的煩惱、難過、不捨,我的煩惱、難過、不捨。
或許我先前的決策真的錯了,或許又是一次的一廂情願。
希望她真能好好想想,也希望我沒有干擾她太多。
真的單純希望她過得好,天天生活快樂、平安。

或許我還是

 

最近想去看電影,推薦幾部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