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應該試著開始,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或許是一段重新品味生活的生活,或一段未曾品味的生活。 

人生,是否是像我一直盼望的,永遠不會重來呢?
還是是像我感覺到的,週期性的重複呢? 

我到底該做什麼?
這些日子,在驚喜之後,我一直在思考。
越來越深入,才發現,我似乎真的是那麼的不安於現狀。

囿於這巨大的框架中,越是束縛,就越想有所改變。
突然間時間被放逐了,卻是迷惘在時間中。 

最近大量翻閱欣賞一堆藝文作品。
就像學長提到的「做些你以後沒機會做的事」
我想我以後應該很少再接觸藝文類的消息吧。 
除了偶爾打打網誌,裝文學一下。

最近開始重讀了一小段紀伯倫的詩集。
move in passion, rest in reason
這句話我覺得很棒,但是卻很難執行。
也就是很難真正的體驗他的妙處。 
但我有預感我很快就會遇到了。 

Game都打膩了,也不太想玩了。
但是真又要拿起書,卻又不想掉入之前無盡的輪迴中。
畢竟真要讀書的話,是很花費時間的。
但不可否認的,我確實不知道要何去何從。

或許這就是學生的悲哀吧。

真要放假去又不知道去哪裡野,
天天讀書也天天喊無聊。 

或許我真應該開始思考應該要做什麼,
在一段渾渾噩噩之後。

天啊,我好想把自己泡在爵士樂中。
我好想出去玩。
我好想學好多好多東西。
我好想再一次的解放自我。
我好想徹底的改變,像未來無止境的變化般改變。

我想我懂了為什麼reason和passion要被一起提到了。
因為如果只有一個,則世界會過於傾倒。 
我想我總是過於傾向某一方吧!
總是太過瘋狂,或太過冷漠。

或許應該試著開始,試著向未知看齊。
朝著無限的可能發展,走出自己的生活,不受世俗擾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